台北市儒林補習班

所有累積完美呈現,今天學校選你,放榜那天你的功課就是好好選學校。一個月半前學生分享醫學系的題目,心理想著這些孩子才幾歲能分析這兩難模擬口試題目思慮也如此清晰,這些準備都是為了111學年應考關鍵時刻。回歸原題,欸老師你怎麼沒有放送我上榜的資訊,我說你上那麼多間我看了幾天榜單如何寫還真難啊~很開心在你金榜題名時這番對話比起一個月前苦惱埋頭奮鬥的我們真的是兩樣情。 賀!賀!賀!金榜題名!!! 考前與學生精神喊話-務必記得在有限時間內做有投資報酬率的動作,了解題型與教授出題動機。 欸老師,我是敦仁 不是超人。 我聽到笑出來。牙醫班三刷直到最後留下來每一個孩子不簡單,製圖雕刻工序比我這老師更做到位,文具控還兼分析鉛筆款式與橡皮擦種類。 同為屏東鄉親與有榮焉,好優秀。嘴巴常說老師我完蛋刻爆掉退了兩次還是熬到過關,可以想像這些孩子腦袋記憶體應該跟我們凡人不一樣。 想成為無國界醫生的願望能不能成真呢~老師與你們一樣有點悲觀主義卻很努力爭取每一次成功達標的機會,相信你也是,大學新鮮人前途無量,屏東鄉親我們後會有期。

PS. 素描示範完你默默改老師圖稿還說這樣才準其實老師不會記仇的喔~(疑)

 

牙型基礎

台北市儒林補習班

 

素描課程

台北市儒林補習班

夜自習(自主學習進度)

台北市儒林補習班

#牙醫系 #醫學系 #金榜題名 #填志願 #111個人申請推甄 #sketch #artwork #smile #Tooth #Good Luck

 

 

 

 

 

 

arrow
arrow

    向陽畫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